黃明志牆外喊「對岸同胞」陸網友盼自由不再恐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8 日訊】好,接著帶您來看到,馬來西亞的華人歌手黃明志,最近為金門打造的觀光推廣歌曲《牆外》,是受到許多人歡迎。不過,這首歌曲,同時也被認為,是在描寫中國大陸境內那些渴望自由的聲音。就有中國網友在YouTube留言,向牆外喊話表示,在中國的不是只有小粉紅,還有清醒的人存在。

馬來西亞華人歌手黃明志,為金門量身打造的觀光推廣歌曲《牆外》,在週三釋出了一支僅有短短58秒的MV拍攝花絮。其中向「對岸的同胞」打招呼的片段被許多網友討論。

馬來西亞華人歌手 黃明志:「哈囉,對岸的同胞!」雖然是為金門寫的推廣歌曲,但歌詞卻被外界解讀認為,是寫出中國境內那部分「期盼自由」的心聲,及面對極權的無奈。有中國網友就在《牆外》MV下面留言表示,「作為並不支持中共政權卻身在牆內的人,很少能被“看見”。我們這個群體甚至連一個正式的名稱都未有。在和港台網友交流時,總極力去表達對他們的支持。這名網友強調,『在中國的不是只有小粉紅,還有這群清醒的人存在』,『你們不孤獨,我們身在牆內可我們永遠和你們站在一起』。當我在回覆裡打下『中共政權』這幾個字卻面臨了巨大恐懼時,我常常都覺得自己不再能堅持下去了。唯有偶爾翻看台灣的新聞,或者一遍遍在耳邊循環《願榮光歸香港》的時候,才能感受到一些希望。這名網友並感謝所有給予善意回覆這則留言的人,他說,你們今天的回覆把這些縹緲的希望具像化了,足以讓我和我們撐過未來一些艱難時刻。」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