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恆登記參選 林靜儀競選總部成立反賄選小組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8 日訊】政治焦點來關心,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明年1月9日進行,民進黨林靜儀在周一(15日)率先登記,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則在(18日)今天早上,來到台中市選委會,以「解鎖任務」形容,是他自己首次登記參選。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 顏寬恒:「今天也是我第一次自己來登記,這也是必要的程序,我想說盡量簡單就好不要麻煩到太多人。」

不想勞師動眾,前立委顏寬恒沒有市長陪同也沒有邀請黨內立委,首次現身登記參選,媒體追問傳賭盤看好對手林靜儀將3千票勝出,及關於周玉蔻的指控住豪宅問題,他也正面迎擊。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 顏寬恒:「台中市海線屯區的選舉不應該交給賭盤,是要交給海線屯區的鄉親,周玉蔻指稱的這個2019年2014年請她自己查證清楚說不實的指控,這爆料大烏龍。」

另一邊,林靜儀競選總部也在同一天,找律師團做正義靠山,希望讓這場選舉成為乾淨選舉,杜絕買票,還要對手多提公共政策議題,反對用賄選奧步贏得選戰。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 林靜儀:「地方的選民很多都提醒我們說,千萬要注意賄選或者是特殊綁樁的動作。」

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競總總幹事 陳柏惟:「當我們希望在公共政策上辯論,比較雙方的口才、比較雙方的願景、比較雙方的藍圖,卻有一個候選人可以從頭到尾不提政策,因為他相信他所謂檯面下的運作,可以替他爭取到選票。」

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競總主委 林佳龍:「我特別感動的是,很多年輕的律師站出來,為正義發聲。」

口號:「反賄選要正義、反奧步挺靜儀」

喊出口號,律師同道一同支持林靜儀,競選總部特別邀請「抓賄選始祖」全國抓鬼大隊長蔡百修還有多名律師,成立反賄選小組,希望打一個乾淨的選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