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黃子佼估明年5月喜當爸 侯友宜也祝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藝人黃子佼和孟耿如夫婦,最近(16日)宣布懷孕喜訊,預產期在明年5月,周四(18日)黃子佼也首次以準爸爸身分公開現身,出席新北活動,他還現場還原,當下聽到老婆懷孕時的反應,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獻上祝福。

戴著櫻花絲巾、粉紅鞋,藝人黃子佼當新北庇護禮代言人,心情也是「粉紅色」的,因為他和他結婚一年半的妻子、女星孟耿如,剛剛宣布自己懷孕3個月了!準爸爸首次現身,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忍不住虧一下。

新北市長 侯友宜:「人生將近半百的過程當中,能夠有一個人生下輩子的希望,這多幸福的一件事啊,恭喜子佼。」

但孟耿如透露,黃子佼得知當下不但沒有哭,反而比了個「強壯」姿勢,黃子佼也現場還原!

藝人 黃子佼:「過去一兩年是反反覆覆的,當時聽到的時候,沒有大家想像的喜極而泣,我只是證明我辦得到,那時候我只跟她說,(強壯姿勢)哈哈,然後我太太就覺得莫名其妙,這什麼奇怪的反應。」

黃子佼藏不住「當爸」的喜悅,更透露恩師張小燕提早一週知道喜訊,開心到又哭又笑,藝人朋友們更是一窩蜂搶當乾爸、乾媽,還急著想傳承媽媽經驗,還有娃娃車。

藝人 黃子佼:「很多藝人朋友開始,啊我可以當你的顧問啊,Ella啊,徐若瑄,LaLa啊,這些都很有經驗的,我覺得這些朋友都好可愛喔,他們有好多好多的經驗,還有需要產權轉移的娃娃車。(有搶著當乾爸、乾媽嗎?)大概已經排到一百(號)...哈哈。」

不過,目前寶寶性別還是謎,黃子佼要大家猜猜看,肚子裡到底是黃玉米,還是小黃瓜,但不論是男是女,看看黃子佼臉上停不住的笑,為人父的幸福,完全藏不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