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酒店暗藏黑監獄 背後利益鏈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9 日訊】法輪大法明慧網11月12號報導,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區的一家酒店裡,隱藏著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黑窩。多位法輪功學員表示,這樣隱藏在酒店,賓館,招待所裡的洗腦班遍布全國,背後還有利益鏈。

明慧網的報導說,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區幾位法輪功學員在今年10月10號被綁架後,被非法關押在衡水市桃城區弘和酒店後院的迎賓樓裡。

文章引述內部人士的話說,迎賓樓裡有四個房間作為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審訊室和拘禁室。這些房間加厚隔音牆體,沒有窗戶,不通風。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被鎖在鐵椅子上,晚上被通宵非法審訊。除此之外,還用超大聲對著他們播放電視,不讓他們睡覺和休息。

原珠海法輪功學員呂平義有類似的經歷。2004年7月他曾被當地警察非法綁架到珠海市民富酒店。

法輪功學員呂平義:「把我給抓了,推到那車子上,就送到那民富酒店。先放到一個房間,有人就是所謂那種協警來陪著我,我出不去的。樓道裡也有保安來巡邏。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放一種很響的音響,很魔性的音樂,從晚上開始一直吵,一直吵到第二天早晨。後來我們有同修說,那是專門設計的,那個房間就是針對剛去的人,就想讓人精神崩潰的。」

法輪功學員馮曉欣在13歲的時候,和77歲的奶奶,因為發法輪功的真相資料,也被非法綁架到珠海水利局招待所。

法輪功學員馮曉欣:「它不是一般那種酒店招待所。它那個設計是我上了幾層樓,還要經過好幾道門。都是鐵門,上鎖的那種,才走到關我的那個房間的那條走廊。走廊外面不僅有防盜網,他還門口有兩個警察,防止我逃跑。它的窗全部都是拿那種很粗的鐵條封上的,你只能看到幾個孔。」

類似這樣酒店、賓館、招待所的功能已經不再是迎接客人,而成為迫害信仰的「洗腦班」。

呂平義:「那個酒店看起來不是說很高檔。後來就越來越像監獄。開始的時候它還沒有準備,人關進去的時候還沒有裝防盜網,後來就裝了防盜網。以洗腦為主,它洗不動的就升級送到勞教所。」

類似這樣的賓館「洗腦班」遍佈全國。打開明慧網,湖北省咸寧市溫泉賓館洗腦班,山東德州市東方賓館洗腦班,勝利油田樁西賓館洗腦班,湖南省郴州市湘泉賓館洗腦班......這還僅僅是最新被曝光出來的賓館洗腦班中的一小部分。

原中國人權律師吳紹平:「這些都不屬於合法的,法律許可的監管機構,那它當然就是屬於我們民間通常說的黑監獄了。」

而這些黑監獄不僅遍佈全國,背後還有利益鏈條。法輪功學員周梅林透露,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實際上用這種方式進行敲詐。

法輪功學員周梅林:「他把這個人關到所謂的賓館裡,然後他會開很高的那個房費就給這個賓館。還有這個陪住,實際上就是一個監控人。這個人他是每天開工資的,這個人的工資和住酒店的這個費用,他一分不少的,你有工作單位他就要求你單位來出這筆錢,還有,如果你沒有工作單位的,他逼著你個人要出這個錢。」

吳紹平:「在中國大陸來講,(黑監獄)這是一個太陽照不到的地方,關鍵是權力沒有社會的監督,不受法治的約束,一黨獨裁。你正常人的思維和想像你都想像不到的事情,在這樣一種社會裡面都可能會發生。」

這些黑監獄至今仍然存在,但是根據中國《憲法》第三十七條第二款、第三款,「任何公民,非經檢察院批准或者決定或者法院決定,並由公安機關執行,不受逮捕。禁止非法拘禁和以其他方法非法剝奪或者限制公民的人身自由。」

新唐人記者 易如 尚燕 陳建銘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