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增破6.5萬例歐元股市大跌 奧地利全國封鎖20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0 日訊】目前國際方面,週五(11月19日),德國單日新增6.5萬例確診,不排除進行全面封鎖。奧地利宣布下週一起「全國封鎖」20天,無論是否接種了疫苗,都要受限。

德國增破6.5萬確診 歐元股市大跌

德國新增超過 6.5萬例確診,創下單日新高。衛生部長週五(11 月 19 日)表示,疫情如此嚴重,不排除實施全面封鎖。

可能實施封鎖的消息引發德國市場震動,歐元和股市大幅下跌。

奧地利全國封鎖20天 馬克宏:不對未接種者封鎖

奧地利疫情直線上升,週四新增1萬5,145例確診,打破疫情以來紀錄,另外增加55人死亡。

週五,奧地利總理查倫柏與衛生部長和九省首長開會,宣布全國封鎖20天。

奧地利總理 查倫柏:「從下週一開始,實施全國封鎖最長實施20天,將在10天後進行評估。」

查倫柏(Alexander Schallenberg)表示,全國封鎖結束後,會繼續對沒有接種疫苗和未感染者,實施封鎖。

數百名抗議者週四(11月18日)聚集在奧地利駐巴黎大使館外,抗議奧地利的封鎖措施。

法國週四新增2萬366例確診,52人死亡。

馬克宏總統對法國媒體《北方之聲報》(La Voix du Nord)表示,法國不需要像鄰國一樣,對未接種疫苗者實施封鎖。

他還說,那些國家都沒有發放(健康)通行證。

在法國,進入餐館、咖啡館和電影院以及乘坐長途火車等,需出示疫苗接種或最近的陰性檢測證明。

新唐人記者 李梅 姜迪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