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宏偉妻露真容:中共是吃自己孩子的怪獸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0 日訊】在中共公安部高官競選國際刑警組織亞洲區執委的前夕,前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主席、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孟宏偉的妻子高歌,首次在媒體露臉,講述自己家庭的不幸,並批評中共是「吃自己孩子的怪獸」。不過,由於孟宏偉是迫害人權的中共酷吏,手上沾滿了中國民眾的鮮血,因此輿論對他們一家的遭遇並不同情。

美聯社11月18號登出的一則報導,迅速登上各大媒體版面。孟宏偉的妻子高歌(Grace Meng),首度在媒體上公開她的容貌。

孟宏偉妻子高歌(Grace Meng):「這是已經讓我悲傷到不能再悲傷了。」

高歌表示,自己有責任露面,告訴世界到底發生了什麼,現如今,她把丈夫曾經服務過的中共政權稱為「怪獸」。

高歌:「今天的中國,在我的眼中,我認為它們是野獸,因為它們吃自己的孩子。」

中國政法大學國際法碩士賴建平:「中共體制內大多數人對他自己政權的性質是有深刻的了解。只不過的大多數人沒有機會或者不敢把這話講出來,現在由高歌,這個落馬高官的配偶從她嘴裡邊說出來,稍微顯得有點反諷的意思。」

此前,中共提名公安部高官胡彬郴,競選國際刑警組織亞洲區執委,引起外界強烈反彈。

中國政法大學國際法碩士賴建平認為,中共落馬高官家屬,選擇此時出來現身說法,有利於向世界展示中共政權的獨裁性質。

賴建平:「像中共公安部這樣的一些人員,是不適合去擔任這麼一個職位,因為這個政權的性質決定了,他們一旦被選入到國際刑警組織的高層管理隊伍裡邊,可能會對整個世界造成比較大的麻煩。」

高歌和孟宏偉的最後一次聯絡,是在2018年9月25號,時任國際刑警組織主席的孟宏偉,當時正在北京出差。

離奇消失一段時間後,去年1月,孟宏偉突然落魄現身在天津市第一中級法庭,被以受賄罪判處有期徒刑13年半。

外界認為,與其說孟宏偉因貪污落馬,不如說,他的名字跟原上級周永康,長年掛在一起。

而《明慧網》資料館顯示,孟宏偉是周永康的親信,曾追隨周永康迫害法輪功學員,是背負中共殘害好人血債的犯罪團夥成員之一。他公安部副部長的職位,也是由眾多法輪功學員及家庭的血淚堆砌而成。

賴建平:「從孟宏偉個人,他是個酷吏,是個打手,是個幫凶,他在位的時候沒幹過什麼好事。所以,大家都對他的落馬是感到振奮,是認為罪有應得。」

目前,高歌帶著一對雙胞胎兒子,以政治難民身分居住在法國里昂。高歌曾稱,有中共特工試圖綁架她和孩子,因此法國警方對他們進行24小時保護。

美國華府人權律師葉寧:「如果(孟宏偉)他曾經非常殘酷的迫害過大法修煉者的話,他後來的這種倒霉,一定程度上也是他的報應。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這些中共高官,一個一個基本上都沒有什麼好下場,0158而且往往還會殃及他們的家人,子孫後代。」

美國華府人權律師葉寧表示,孟宏偉的遭遇,有很好的警示作用。他勸目前還在迫害法輪大法學員的中共官員:「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新唐人記者 易如 王子琦 周天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