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衝刺公投回應異議:對核電和藻礁案都是尊重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2 日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公投立場定調「四個同意」,但部分縣市長表態不挺重啟核四公投,媒體報導黨中央事前未與地方溝通,尤其極具爭議的核四議題,也未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協調。

國民黨黨主席 朱立倫:「(縣市政府傳出說)(覺得主席沒有先跟他們溝通公投議題)(尤其核四部分好像沒跟侯市長溝通)我們針對於民間團體提出來的這兩案,不管是藻礁不管是核電,我們的立場都是尊重,予以協助予以支持,當然對於核電,我一向堅持的,從過去到現在都一樣,就是沒有核安就沒有核電。侯市長跟我一起打拼,我們當時就是提出來這樣的堅持。」

距離1218公投,倒數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國民黨進行最後衝刺,要加開500場街頭宣講,媒體提問是否有感民進黨全黨總動員,有危機意識?朱立倫回應表示,府院黨結合起來用盡一切資源,國民黨必須更團結、更用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