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命案堵破口 內政部盼提高見警率 監院擬立案調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2 日訊】對於超商店員因勸導戴口罩,遭遇突襲式的攻擊,內政部次長陳宗彥說,將責請警察加強夜間對超商的巡邏工作,希望提高見警率,以減少意外的發生。另外,監察院秘書長朱富美今天(22日)在立法院答詢時指出,已有監察委員登記立案調查。來看到今天立法院的討論。

立委 陳亭妃:「你說因為,規勸你要戴口罩,而造成一個不幸的事件,我覺得這已經不單純是所謂見警率高不高的問題,而是說在整個社會安全網,是不是哪一個環節,出了問題,有了破口,我覺得我們應該趕快,做橫向的一些檢討跟探討,這可能是比較重要的,那每一個環節,其實我們把它檢討清楚,然後做一個徹底的改進,才能讓人民安心。」

對於這起超商店員命案,桃園地檢署今天會同法醫進行解剖,釐清致命傷,受害者父親表示,他覺得很難過與不捨,希望社會可以還家屬一個公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姚瀚宇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