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帥重露面 內幕:張高麗醜聞背後是中共內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2 日訊】週日,在國際社會引起高度關注、神秘「消失了」兩週的中國網球明星彭帥公開亮相北京的一個青少年網球賽事。而對整個彭帥事件曝光的時機,有學者做出了更多的分析,來看報導:

中國網球明星彭帥週日公開現身北京國家網球中心,出席FILA KIDS鑽石杯青少年網球挑戰賽?賽開幕式,賽事為「中國網球公開賽」主辦。中共環球時報主編胡錫進和一名記者在推特發出的視頻顯示了彭帥現身的畫面。而彭帥週六在北京一家餐館「宜賓招待所」用餐的傳聞得到這家餐館經理的確認。

「宜賓招待所」經理:「我不知道他們請的是誰……他們一共是七八位吧、七個人。」

本月2號,彭帥在新浪微博曝光了她與前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因為性侵而轉化的不倫關係,隨即神秘消失了兩週,引起世界女子網球協會(WTA)以及眾多國際網壇明星對她公開聲援,以及聯合國、美國政府等多方關注。

根據旅澳學者袁紅冰的最新披露,彭帥曝光張高麗涉及中共內部爆發的激烈衝突。

旅澳學者 袁紅冰:「就像張高麗這種事情,能夠被報出來,那一定是中共內部權力鬥爭的激化表現,而且這肯定是被人指使的。這個事件主要在這時間點爆發,那就是因為前一段,張高麗拼命地反對對江澤民時代問題的批評,因此他觸怒了習近平,所以,他才被公開出來了,就是對他的一種警告。」

袁紅冰引述中共黨內人士的消息說,六中全會前,習近平要栗戰書在第三份歷史決議中提出公開批評江澤民,為腐敗負責,在黨內受到張高麗等人帶頭反對,因此激怒了習。

而彭帥的這起事件,也反映了中共高官淫亂的一面。

旅澳學者 袁紅冰:「共產黨的高官進行淫亂活動,有三個重災區,一個重災區就是央視各種女主持人,另一個就是軍隊各種各樣的文藝團體,第三個就是女子網球隊,因為中共這幫的老幹部有一個很時髦的活動,就是打網球,各地的女子網球隊成為這些老幹部的陪練,也就成為他們淫亂的重災區。」

新唐人記者 林岑心、駱亞、劉芳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