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神助」富邦蔡明興染Delta 2週就出院|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2 日訊】他赴美就讀海岸巡防學院 成美台海巡交流先鋒

平面媒體報導,美台共同簽署被列機密的「設立海巡工作小組瞭解備忘錄」,提供一名台灣學生就讀美國海岸巡防學院,學成可望作為美台海巡合作橋梁。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日前公布,由該校109年班的楊凱閎赴美就讀。

===

柯文哲與上海市長 12/1雙城論壇視訊簽MOU

原訂6月舉辦的台北市與中國大陸的上海雙城論壇,因受疫情影響延期,台北市政府22日宣佈,確定下周三12月1日舉辦「2021台北上海城市論壇」,將比照去年型態採視訊進行,由台北市長柯文哲與上海市長龔正致詞,且將會簽署動物園、國樂團、創新科技三項領域合作備忘錄(MOU);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表示,已向陸委會報備。

===

「如有神助」富邦蔡明興染Delta 2週就出院

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10月中從美國返台,確診Covid-19。他21日在101教會線上主日分享自己當時的狀況,信仰基督教的他當時問神為何要讓他染疫,同時也迫切禱告、唱詩歌,隔天Ct值就奇妙回升,一次跳過三個關卡,肺部也沒受到傷害,讓突破性感染Delta的他,Ct值從最初的10,住院滿兩個禮拜的那天,Ct值竟已達33,很快就出院,比原本醫師估計要住院4到6週還要快上一倍。

===

通膨蠢動 楊金龍:台灣升息要看三條件

通膨持續蠢動,市場關注我中央銀行何時啟動升息?中央銀行總裁楊金龍今 (22) 日答詢說,台灣是否升息要考慮三個條件,包括:國內外通膨情形、主要國家升息進度,以及紓困振興狀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