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世界集團副會長發文「討厭共產黨」引發熱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3 日訊】三星掌門人李在鎔的表弟,韓國新世界集團副會長鄭溶鎮,接連幾天在Instagram發表反對共產黨的貼文,引發熱烈討論。

韓國SBS Biz新聞(2021.11.18):「新世界副主席鄭溶鎮通過SNS重申討厭共產黨,引發熱議。」

15日,三星掌門人李在鎔的表弟,韓國新世界集團副會長鄭溶鎮,在Instagram發出一張照片,手拿紅色皮夾,旁邊的人戴著紅色帽子。鄭溶鎮寫到,「感覺有點像共產黨,希望大家不要誤會。我討厭共產黨。」

許多網友回覆說,「我也討厭共產黨」。但也有少部分人表示擔憂說,「請小心,中國共產黨聽了會出大事的」。不過,也有南韓網友力挺鄭溶鎮說,「中國人不買我們買」、「討厭共產黨才正常」。

之後,鄭溶鎮從17、18、19日在每一篇發文都會標出Hashtag,包括「討厭共產黨」,或是共產黨的綽號,並表示自己「絕不退讓」。還有一篇文章寫道,「透徹的反共民主精神的愛國愛族是我們的生活道路,也是實現自由世界理想的基礎。」,「我小學、國中、高中時就是這樣學的」,「我真的討厭共產黨」。

1995年,鄭溶鎮進入韓國新世界集團,兩年後1997年,新世界集團的大型綜合超市易買得(E-Mart)進入中國市場,分店數量曾一度接近30家,但後來虧損。2017年又因中共就韓國部署「薩德」進行報復,最終全面退出了中國市場。2018年,鄭溶鎮曾在新世界集團的一個招聘博覽會上表示,「希望借鑒在中國市場的慘痛失敗,在沒有限制的發達國家開展事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