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美國2021年中共病毒病逝人數 超過2020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3 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美國2021年中共病毒病逝人數 超過2020年

美國疾控中心CDC公布的數據發現,美國因感染中共病毒死亡的人數,已經超過了77萬,這意味著今年年初至今的染疫死亡人數,已經超過了去年全年。

最近一段時間,美國有38個州的新增病例增加,衛生官員警告,今年冬天有可能還會經歷一波感染高潮。

===

聯邦政府疫苗強制令 95%雇員已配合

一名不具名的美國政府官員告訴「美聯社」,超過95%的聯邦政府雇員,已經接種了疫苗或申請了醫療或宗教豁免。

總統拜登(Joe Biden)9月份宣布,350萬名聯邦政府員工,必須接種疫苗,而且不能以每週檢測代替,除非得到豁免。

===

TSA:員工接種率達93% 不影響節日旅行季

在剛剛過去的週末,美國搭乘飛機出行的人數,已經打破破疫情爆發以來的最高紀錄。

負責機場安全檢查的聯邦運輸安全管理局TSA表示,TSA已經有93%的員工接種了疫苗,拒絕接種而無法工作的人數,不足以拖延機場安檢速度。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