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火車拍照秘境在社頭 3小時內七成列車入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3 日訊】歡迎回來,彰化社頭一處私人秘境,種了粉色系劍蘭,最特別的是一旁就是鐵軌,會有各種台鐵列車經過,吸引不少鐵道迷或攝影愛好者,前往取景。花農表示,花期約在這個月28日左右結束,想去的人,可得把握機會。

攝影師:「氣球高一點,再高一點。」

指導模特擺Pose,聽到火車警告聲響,抓準列車經過時機,按下快門,就是希望能夠拍出人物與列車一起入鏡的美美照片。

民眾 VS. 記者:「(今天拍得怎樣?)很滿意,花開得好美。」

這裡是彰化社頭一處花園,種植0.3公頃的粉色系劍蘭,花農表示,最近正值開花時期,因為鄰近鐵軌,不管是普悠瑪號還是環島之星彩繪列車,待一個上午時間,七成不同樣式的列車,輕鬆入袋。

花農 范先生:「大約早上7點,到早上10點半左右,火車班次最多,大概有差不多,七成左右那種班次不一樣的火車。」

鏡頭來到鐵軌另一側對面不遠處,以音樂為主題的兒童公園,園區內有黑白相間的鋼琴鍵盤走道、音符溜滑梯以及打擊樂互動區。

社頭鄉長 劉錦昌:「我們特色有這個溜滑梯,還有這個玩沙池。」

彰化縣首座音樂主題兒童公園,大人小孩隨時都可去玩,但若要拍攝劍蘭花海及火車同時合照的民眾,可得把握最美時刻。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