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小平遞交罷昶補件連署.盼歸隊藍營 林昶佐全力迎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3 日訊】罷免林昶佐進入第2階段連署,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今天(11月23日)前往北市選委會補件,有信心會通過,對此立委林昶佐回應,將全力迎戰,鍾小平說連署達陣,是他回國民黨的伴手禮,但傳出黨內不少人反對,鍾小平明天(11月24日)將低調由助理代為遞件。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 鍾小平:「罷免林昶佐,達陣。」

高喊口號,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帶著6600份補件連署書,來到北市選委會,對於林昶佐罷免案第二階段連署通過,他很有信心。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 鍾小平:「我們差2358份,今天送6738,大家看連署書,萬華人口是中正的兩倍,這次擺攤如雪片飛來,大家很緊張怕罷不掉他。柯文哲柯主席的角色也非常重要,因為他在中正萬華區,有15-20%的票。」

無黨籍立委 林昶佐:「我們也是做全力應戰,他們一定是繼續搞、繼續補件,現在果然他們也是繼續補件,我們也是秉持一樣態度,我們就是全力準備來迎戰。」

林昶佐沒在怕,全力迎戰。鍾小平連署成功後,將把罷免案交給黨部處理,這也是鍾小平,藉著同舟計畫回娘家的伴手禮。不過,同黨議員應曉薇,對此不置可否。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 應曉薇:「公開呼籲一下朱主席,這個未爆彈,馬上就要爆發了,希望朱主席要仔細去思考一下,同舟計畫會救了黨,還是害了黨。」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 鍾小平:「傅崐萁做了一件事,就是帶了五千個黨員來,他帶了伴手禮回娘家,現在不是回娘家計畫,是同舟計畫嗎,我跟鄭大平的努力,跟所有志工努力,我們連署這麼辛苦的事,這個是事情這麼重要的事,我們也把它完成了,也達陣了,這就是我們對國民黨有心,不是把娘家的東西偷出去,是帶伴手禮回娘家。」

不滿的還有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面對黨內反彈力道不小,鍾小平仍堅持週三(11月24日)申請入黨,不過本人不出現,改由助理遞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