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籃高雄全家海神隊成軍 目標T1聯盟總冠軍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4 日訊】國內第3個開打的職業籃球聯盟T1 League球賽快到了,高雄全家海神隊23日在高雄成軍啟航,高雄市長陳其邁及高雄全家海神隊董事長兼領隊侯嘉騏出席記者會時,宣示以聯盟首支冠軍隊伍為努力目標,期待以永不放棄的精神鼓勵人心。

活動主持人 :「請啟動,高雄海派、海神入港。」

啟動高雄全家海神隊成軍儀式,陳其邁致詞表示,高雄最近好事連連,高雄全家海神隊落腳在巨蛋,交通相當方便。

高雄市長 陳其邁:「高雄最近好事連連,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從台積電投資高雄到五月天要來跨年,那第三件事情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我們高雄全家海神隊誕生,所以在這裡生日快樂,一代比一代更強我相信T1的冠軍隊一定是高雄全家海神隊。」

高雄全家海神隊董事長兼領隊 侯嘉騏:「我們的願景就是要成為全台灣職業運動的新指標,我們要成為連結體育、娛樂、零售,社會公益的樞紐。」

高雄全家海神隊董事長兼領隊侯嘉騏也指出,20幾年前,國揚集團就擁有台灣第一支屬地冠名的球隊「高雄戰神隊」,未來除了會常舉辦運動賽事,也希望透過創辦人在事業上永不放棄的精神,鼓勵及凝聚人心。

高雄全家海神隊董事長兼領隊 侯嘉騏:「相信在座的各位都知道創辦人(侯西峰)曾經在事業上跌過一跤,那他就是秉持著這樣子的信念,他才可以再一步一步再站起來,所以對於海隊來說一個很重要的任務,就是透過體育競技去傳達這樣子永不放棄的運動家精神,一個信念給台灣的年輕人。」

高雄市長陳其邁指出,高雄喜愛籃球運動的人口非常多,相信高雄全家海神隊的成立將扮演領頭羊的角色,連結學校培訓、社區籃球的合作及經營發展周邊運動產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