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槍擊案凶嫌潛逃中國 刑事局:靜候對岸佳音

刑事警察局公共關係室主任李泱輯說明表示,關於新店槍擊案犯嫌潛逃至中國,中共公安部已收到協請遣返文件,目前案件正在偵辦中,將靜候對岸佳音。(圖/刑事警察局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4 日訊】新北市新店槍擊案犯嫌黃男出境潛逃至中國。刑事局今天表示,中國公安部已收到協請遣返文件,目前案件正在偵辦中,將靜候對岸佳音。

新北市警察局昨晚通報公文送抵刑事局,請求聯繫對岸協助遣返犯嫌。

刑事局今天表示,中國公安部已收到協請遣返文件,此案目前正在偵辦中,靜候對岸佳音。

據了解,黃嫌潛逃出境至中國後,被發現在廈門的防疫旅館隔離。外傳他已被送往有中國公安駐守的特殊隔離酒店戒護,若依相關流程,後續將待中國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審批後,再行後續遣返作業。

新北市警察局新店分局22日上午獲報,轄內45歲何姓男子跌落樓梯且頸上有2處槍傷,送醫急救不治。警方專案小組追查鎖定30餘歲黃男涉有重嫌,他同日中午12時已潛逃出境至中國,並於廈門的防疫旅館隔離中。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