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國會友台小組主席:想向台灣釋出友情訊息

外交部今天表示,立陶宛國會友台小組主席馬爾德基斯(Matas Maldeikis)將在12月2至3日造訪台灣,出席一場國會論壇,將有部分同僚及拉脫維亞和愛沙尼亞議員同行。資料照(圖/翻攝自Matas Maldeikis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5 日訊】立陶宛國會友台小組主席馬爾德基斯將於12月與多名議員造訪台灣。他告訴路透社,他們想向台灣釋出訊息,台灣在世界的這個部分有朋友。

外交部今天表示,馬爾德基斯(Matas Maldeikis)將在12月2至3日造訪台灣,出席一場國會論壇,將有部分同僚及拉脫維亞和愛沙尼亞議員同行。波羅的海三國議員將共有10人訪台。

馬爾德基斯告訴路透社,6名訪台的立陶宛議員將代表政府及反對黨,包括一名3月時遭中國制裁的立陶宛國會議員。

此外,馬爾德基斯還指出:「我們想要向台灣釋出訊息,台灣在世界的這個部分有朋友。」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