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關船隻AIS訊號 學者警惕灰色地帶行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5 日訊】根據《CNN》報導,中國海域附近的船隻,近來不斷消失在全球船舶追蹤系統(AIS)上,可能為全球供應鏈帶來問題,軍事專家蘇紫雲也表示,中共拒絕提供數據,不只嚴重影響海上交通安全,也會讓中共發動所謂的灰色地帶行動時,有一定作用,認為中共的做法,非常不負責任。

(聲音來源)國防院國防資源與產業研究所長 蘇紫雲:「中共它這樣子的規範,會嚴重影響海上的交通安全。同時,當然對於中共它要發動海上灰色地帶行動的這種戰術,有一定的作用,因為可以讓它船隻集結,或者是說它的海上民兵、漁船、船隻在訓練或集結去執行所謂的灰色地帶行動的時候,就會讓其他國家,陷入比較多的困境,因為即使其他國家的船隻或雷達船,在用雷達發現特定傳統的集結,可是無法辨別身份。」「對於中共它如果要走私禁忌品,就是科技管制的禁忌品的話,的確是會有一些幫助。」「最重要是中共政權它這樣的做法,非常的不負責任而且會激起國際間更大的反彈。」

相關新聞 :

大量「消失的中國船舶」 全球供應鏈新難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