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奇:「完整接種」定義 無疑會修改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5 日訊】福奇表示,疫苗隨著時間推移減弱功效,「完整接種」的定義會發生改變。已經接種疫苗的人,可能都得繼續打第3劑追加劑,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CDC:未來四週 美國住院 病逝病例預計增加

美國疾控中心選用的預測模型發現,未來四個星期裡,美國的住院病例和死亡病例預計會增加,這是夏季病毒爆發之後的又一次預測增長。

預測團隊表示,未來兩週內,美國還會有超過15,000人,死於中共病毒。

福奇:「完整接種」定義 無疑會修改

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主任福奇(Dr. Anthony Fauci)告訴「路透社」,隨著更多證據顯示疫苗會隨著時間推移減弱功效,「完整接種」疫苗的定義一定會發生改變。

福奇表示,已經接種兩劑mRNA疫苗或一劑強生疫苗的民眾,要再多接種一針,才能稱為完整接種。

白宮:89%國土安全部員工 已接種疫苗

白宮宣布,負責移民、機場安全和總統安全保衛的聯邦國土安全部員工,已經有89%至少接種了一劑疫苗。

總統拜登(Joe Biden)曾下達針對聯邦政府員工的疫苗強制令,不遵守的員工無法繼續工作,迄今為止,已經有92%的聯邦雇員至少接種了一劑。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