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姓男大生出院了!卡片上頭寫「感謝醫療團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5 日訊】3名惡煞持鋁棒圍毆男大生引發眾怒,警方持續掃蕩主嫌張敦量幕後的「2580博弈集團」,25日宣布逮捕13名嫌犯,警方驚訝地發現,從5月至今,非法金流居然高達台幣23億元;就在警方開破案記者會的同一時間,宋姓男大生出院返家。

11月25日上午10點,宋姓男大生戴著帽子口罩、坐著輪椅,準備出院,特別準備了感恩花束,想說的話都寫在卡片上「感謝醫療團隊」。

宋姓男大生媽媽:「感謝所有的醫療團隊,對我兒子那麼照顧,真的是打從心裡,非常非常感謝你們。」

醫學中心主任 沈炯?:「那也恭喜宋同學,希望能夠早日康復。很快就可以回到學校,跟同學再見見面,再繼續你的學業。」

揮揮手,宋同學感激之情,溢於言表。住院18天後,終於要踏出醫院大門,這一刻,他已經等了好久!

就在宋同學出院的同一時間,台中市警方也宣布,掃蕩涉毆人富少張敦量幕後的「2580博弈集團」,再收網,逮捕13名嫌犯。

警方 VS. 嫌犯:「不要動、不要動。」

警方發現,張敦量幕後的「2580博弈集團」組織相當龐大,還透過中國人頭帳戶作為洗錢管道,從5月至今,非法金流居然高達台幣23億元。

台中市刑大科偵隊隊長 張承瑞:「我們利用大數據,還有利用我們的科技偵防平台,把這些成員,去做一個關聯分析之後,我們發現到,在台中有一個,以徐姓嫌犯為首的水房集團,有跟2580集團一起從事,跟博弈有相關的,水錢的匯兌。」

這次逮捕的13名嫌犯,將依《刑法》賭博罪、《洗錢防制法》等罪嫌移請地檢署偵辦。台中市警方也再次重申,打擊犯罪的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