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不評論遠東案 否認有「國共論壇」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5 日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基隆市黨部活動,再度被問到遠東集團遭中共重罰,朱立倫依舊表示「不予置評」。另外,有平面媒體稱,朱立倫12月要和中共政協主席汪洋視訊,朱立倫今天否認。

遠東集團遭中共開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連2天,被媒體三度追問。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對於哪一家企業,是不是所謂台獨頑固名單,或者是對方的作法我不予置評,我還是強調三個重點,第一個台商在各地遵守相關法令,第二個當地政府公平對待每一家企業,第三是執政黨是政府有責任溝通,保障所有台商在當地權益。義和團式的謾罵,或者是透過任何不理性的叫囂,絕對不會解決問題。」

平面媒體解讀,朱立倫不對遠東案表態,是為了12月能跟中共全國政協主席汪洋視訊。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沒有國共論壇,哪裡來的我不知道,沒聽過。(聽到說可能要跟政協主席汪洋視訊),更是謠言,你剛剛講錯了,沒有任何國共論壇,也沒有任何跟汪洋的對談,不曉得你們講哪一個國共論壇。」

民進黨立委則希望,國民黨團能一致對外,替台商發聲。

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大家都知道,遠東集團跟誰的關係比較好,跟藍營,請問你是不是直接證實中國(共)處罰是對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