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多起名品店搶案 檢方或提重罪指控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5 日訊】近期,美國北加州發生多起針對精品店的搶案,對此,舊金山地檢長鮑丁表示計劃會對已經落網的8名嫌犯,提起重罪指控。來了解。

上週末,北加州多家名牌精品店,遭遇了一系列的砸搶盜竊。對此,舊金山地檢長鮑丁(Chesa Boudin)在接受《CNN》採訪時,表示檢方計劃對上週五(11月19日)晚逮捕的8名嫌犯,提起重罪指控。

舊金山地檢長 Chesa Boudin:「這不是一個人的工作。這不僅僅是舊金山的問題。正如您剛才指出的那樣,我們在全國各地都看到了這種無恥的搶劫和盜竊行為。」

報導顯示,上週五(11月19日)晚,舊金山聯合廣場(Union Square)的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專賣店和其他精品店,遭到了多名歹徒洗劫。

對此,舊金山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已經宣布將限制汽車進入聯合廣場,作為犯罪應對措施。

此外,東灣核桃溪(Walnut Creek)諾德斯特龍(Nordstrom)商場於上週六(20日),在關門前也遭到搶劫。約80人快閃進入商店,搶走商品後,便上車逃之夭夭。

核桃溪警方於週一(22日)宣布,數十名嫌犯搶走的商品,總價值10萬至20萬美元。

經過記者走訪,週日(21日)晚,在帕羅奧圖(Palo Alto)市中心的企業,因擔心成為有組織盜竊的最新目標,已採取預防措施,把店門口釘上木板。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