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與影的夢幻 英國溫莎大公園燈光秀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5 日訊】英國溫莎大公園燈光秀,在日前,正式對公眾開放,點亮了遊客們的夜生活。

英國著名的溫莎大公園首次公開舉辦盛大的燈光秀,整個燈光大道環繞方尖碑池塘,約有2.2公里長,沿途兩邊有?各種各樣、色彩斑斕的燈飾,讓人大飽眼福。

在燈光和音效的作用下,公園裡的樹木以及草地都披上了一層神祕色彩,若隱若現,與光共舞。如果您想扮演森林中的小仙子,這一對燈光翅膀就是您最需要的啦。

人們在「燈光大教堂」中穿梭,是不是有進入時空隧道的感覺?

鐳射森林也是遊客們最愛的項目之一,綠色的鐳射光不斷移動,好像在拍科幻大片一般。

活動中還在樹林中投影了全息電影,栩栩如生的動畫效果,讓遊客流連忘返。

遊客 莎莉·克雷格:「非常非常棒」

遊客 莎朗?阿洛韋 :「非常非常好。 我喜歡哦,天哪,有一個帶有全息圖的屏幕。 我認為那很棒。」

活動主辦方表示,由於燈光裝置花樣繁多,整個燈光大道走下來,至少需要1個半小時。不過,遊客表示這正是享受家庭活動的好機會。

遊客 托比?克勞奇:「我覺得這是可以和家人一起做的很棒的事,它也令人感到相當放鬆,沒有壓力,我只是到處走走,可以慢慢逛,很棒。」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