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就業趨勢」論壇吳鳳科大登場 鼓勵青年返鄉留嘉就業

「農工大縣 青年回嘉」嘉義縣青年就業趨勢論壇 吳鳳科技大學登場。(吳鳳科大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6 日訊】嘉義縣勞工暨青年發展處,今(26)日與吳鳳科技大學合辦「農工大縣 青年回嘉:嘉義縣青年就業趨勢論壇」,廣邀全國大專院校就業、職涯輔導相關單位,協助宣傳及提供在校學生及畢業生嘉義縣工作之相關資訊,藉此吸引外地青年到嘉義縣求職,期望至外地求學的學子能「回嘉就業」。

論壇上半場,以「青年就業藍圖與產業聚落效應」為主題,由吳鳳科大校長蔡宏榮開場,勞青處長陳奕翰擔任引言人,會中邀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長劉邦棟分享「聊聊青年的就業力準備」,經濟發展處長江振瑋則分享「嘉義縣產業策略與佈局」,希望將嘉義縣產業園區及未來藍圖推廣至全國大專院校。

下半場則以「畢業即失業?企業徵才標準」為主軸,邀請和大工業、台灣恩慈、哈林企業、上銀科技以及松川精密等事業單位,進行企業簡介及人才需求說明,並透過企業與校園就業輔導專業人員對談,深度了解青年學子求職需求及資訊管道,建立未來校園徵才更緊密的合作夥伴關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姚翰宇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