鸚鵡亂入監視器碎碎念 自帶喜感笑翻網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7 日訊】高速公路的監視器,除了監測路況,有時也會捕捉到可愛畫面。巴西和澳洲的監視器,分別被寵物鸚鵡和野生鸚鵡亂入,呈現出不同喜感,畫面曝光後,笑翻網友。

10月29日早上6點多,巴西庫里奇巴(Curitiba)BR116公路車水馬龍。突然間,監視器右上方,出現一隻大眼睛;接著,一隻鸚鵡的大頭,從左邊倒著下來,貼著鏡頭看,消失後又從右邊出現。這隻鸚鵡以不同角度,不斷上上下下,在監視器面前探頭探腦。

影片曝光後,大批網友快笑翻。這隻天真好奇的鳥兒,是一隻藍頂亞馬遜鸚鵡(turquoise-fronted parrot),來自南美洲,是當地常見的寵物鳥。

鸚鵡似乎對監視器情有獨鍾。去年8月,澳洲伯斯(Perth)高速公路也捕捉到一隻白鸚鵡,直接衝著監視器飛過來,停下後搖頭晃腦,不停對著鏡頭碎碎念,幾乎霸佔整個畫面。

正當牠得意洋洋,囂張貼著鏡頭時,悲劇就此發生。另一隻鸚鵡突然飛過來,踹了牠一腳,讓牠瞬間失去平衡,費了一番功夫才重新擺好姿勢。

當局將這隻野生白鸚鵡,命名為雷夫(Ralph),還幽默感謝雷夫,一早就來幫忙確認監視器是否運作正常。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