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星光大道李安打頭陣:這幾年困難.電影人向心力強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7 日訊】新聞一開始,帶您看到,第58屆金馬獎今天晚上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傍晚星光大道搶先登場,包括賈靜雯、李心潔、許瑋甯、張震、邱澤等影星都盛裝出席典禮。今年由國際名導李安擔任金馬獎執委會主席,打頭陣踏上星光大道,導演李安說有回家的感覺。

國際名導李安擔任金馬獎執委會主席,身穿黑西裝打頭陣踏上星光大道,連續擔任兩屆4年的主席,今年就要卸任,步上金馬紅毯,李安導演說有回家的感覺。

金馬獎執委會主席 李安:「很珍惜這個經驗,雖然這幾年比較困難,可是我覺得電影人,大家的向心力還是很強。影視業,現在我們經歷很大很大的變化。其實我覺得機會更好,希望各位拍片的人能把握住機會,創造自己的文化,自己的跟觀眾聯繫,實現自己的夢想,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的時機,希望大家繼續加油。」

宋芸樺穿著淺紫色禮服走甜美路線,擔任頒獎嘉賓的許瑋甯穿著剪裁俐落的深紫色禮服,王凈以白色羽毛禮服亮相凸顯好氣質,賈靜雯穿著黑色蕾絲禮服,優雅迷人。

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入圍者 賈靜雯:「女兒還沒看過(禮服),她們應該現在正在看,媽媽性感嗎?媽媽是長髮公主Elsa。(女兒)寫了一個卡片給我,我現在帶在身上,她們一直叮嚀我,兩張卡片都要帶,我等下給你看,很可愛。」

入圍女配角的温貞菱穿著白色禮服,與擔任頒獎人的納豆一起亮相,鄭人碩身穿全黑鈕扣西裝,以及代替父親龍劭華出席的陳璇,與電影劇組步上紅毯。

龍劭華女兒 陳璇:「之前是他(父親龍劭華)帶我走金鐘,今天這個胸針,也是他之前帶過的,所以就是我帶著他走紅毯的感覺。」

入圍男主角的張震穿著排釦黑色大衣氣勢逼人,邱澤以經典黑色西裝演繹紳士氣度。柯鎮東以短版黑色西裝外套,搭配黑白亮片領帶。擔任典禮主持人的林柏宏,首挑大樑主持典禮,以一襲正式黑西裝亮相。

金馬獎典禮主持人 林柏宏:「我不用紅毯前三帥,第四就好。」

包括擔任表演嘉賓的魏如萱,以及頒獎人范少勳都盛裝出席典禮,國際影人包括李國煌、李心潔也專程從國外飛來台灣,力挺台灣金馬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