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東北區感恩節遊行 法輪功腰鼓隊展風采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7 日訊】賓州費城東北區舉行年度感恩節大遊行,當地民眾歡慶節日的同時,感恩神的賜予和佑護,感恩擁有信仰自由,并表示很喜歡參加游行的法輪功學員展現的平和。

東北區的感恩節遊行是費城最大的社區遊行,已有近50年的歷史。據主辦方統計,11月21日的遊行有一百多個組織參加。

遊行隊伍由威武的摩托車隊打頭陣,載著聖誕老人和聖誕奶奶的消防車壓陣。當地的弦樂隊、學校軍樂隊、童子軍、舞蹈學校、社區組織和各類商家等依次亮相,共慶感恩節。

人們表達了各自對「感恩」的理解。

賓州州參議員 Christine Tartaglione:「我們應該對神感恩,我們在這裡,我們在一起。我們和家人在一起,我們享有自由。」

「全美大使」頭銜獲得者 Tanya Amir:「感恩神這一年來對我們的護佑,也就是神所給予我們的。這是闔家團圓、表達互相關愛的日子。」

費城市政專員 Lisa Deeley:「有太多需要感恩的了。 最重要的是,我們作?一個國家、一個世界,有能力從大瘟疫的陰影中走出來。」

費城海軍陸戰隊聯盟成員 John Lynch:「我們很自豪能參加遊行,因?這裡有自由。在美國有宗教自由。感恩神給予美國所有美好的一切。美國在幫助世界。」

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腰鼓隊和煉功隊在遊行隊伍中格外令人矚目。腰鼓隊表演了《法輪大法好》、《喜慶》、《退黨進行曲》等傳統曲目,還特意表演了聖誕曲目《鈴兒響叮噹》。在遊行終點,他們還表演了腰鼓,演示了法輪功功法。

弦樂隊樂手 Scott Hoffnagle:「我很喜歡,這是不一樣的團隊,不同的文化。很高興能見識新的事物。」

康復中心職員 Veronica Smith:「我以前從來沒看過(法輪功)的表演。我很感興趣。很特別,我很喜歡。很平和。」

法輪功學員們也表達了他們的心聲。

法輪功學員 鐘燦:「當我們遊行過程中,我看到那些遊人給我們鼓掌,給我們招手。我感到內心很欣悅,發自內心地為眾生他們明白的一面而感到高興。」

新唐人美國費城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