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屏東聖誕節點燈 打造國境之南夢幻飄雪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7 日訊】2021年屏東聖誕節活動正式點燈,從26號開始一直到元月2號都是屏東聖誕節的假期,這段期間除了現場的17組燈組之外,每個週末都有造雪機製造雪景,讓民眾感受南台灣的聖誕歡樂氣氛。

2021年屏東聖誕節正式點燈,造雪機從空中撒下紛飛的雪花,讓現場民眾拿起手機拍下今年的第一場雪景,感受聖誕節的氣氛。只要在12月的每個週末晚上來屏東公園,都有機會碰到飄雪。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長 禹道瑞:「這個禮拜四是美國的感恩節剛過,那在這個時候會特別想到家,所以聽到屏東在辦聖誕節的活動,我特地帶我太太跟小孩來看看,沒想到在屏東可以過聖誕節,我想祝大家聖誕快樂。」

屏東縣長 潘孟安:「除了在這個屏東公園裡面有17個主題的藝術燈區以外,那每個週末日都有下雪,每一個小時固定會下雪,不用看氣象局的預報。」

公園裡有17個燈組供民眾遊賞。在「花藤雨下」燈區往上看,滿滿的粉紅色燈條營造出浪漫氛圍。走在一層層燈海堆疊的「魔幻路徑」步道,腳步跟著輕盈起來,還有摩天輪燈區的小火車都讓民眾駐足。

賞燈民眾:「垂下來的花覺得很好看,就粉紅色的主題也很符合。」

賞燈民眾:「摩天輪,對,很漂亮。縣長把這邊管制的很好,對,讓屏東的疫情就是沒有那麼嚴重。」

賞燈民眾:「燈海的那一條步道。 我們國家還可以這樣子去舉辦這樣子的一個大型活動,大家還可以出來走一走,是非常棒的。」

今年屏東聖誕燈會以「夢幻聖誕」為主題,12米高的主燈「冰雪城堡」、「徹夜漫舞」、「水晶秘境」等各種設計,打造出夢幻城堡的奇幻概念,各種巧思讓屏東聖誕夜晚充滿溫馨與歡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簡陳如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