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駐外使館稱「把人民放首位」?卻反排在第二順位|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7 日訊】中國生產成本激增 傳導全球高通膨壓力

中共國家統計局於11月15日公布了10月份中國經濟運行情況,出口總額在10月當月同比增長20.3%至1兆9,408億元人民幣,進口同比增長14.5%至1兆3,949億元,貿易順差達5,459億元。興業證券首席經濟學家王涵分析指出,出口超預期主要受到價格上潺支撐。香港金融分析師蔣天明表示,中國PPI增幅創歷史新高以及出口價格大漲,將加劇全球的通膨壓力。

====

恆大股價直落! 許家印減持12億股變現逾95億

據香港交易所26日公布的最新股權消息,恆大創辦人許家印出售12億恆大股份,籌集約3.43億美元,新台幣95億元的資金。許家印的出售讓他在恆大的股份從近77% 降至67.9%,不過目前並未公開是誰買了這些股票。

====

江澤民老家江蘇官場動盪 近2000人被調查

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家鄉江蘇省的政法系統正遭到不斷的清洗,今年2月份,習近平當局在政法系統內發起第二波清洗運動,中共稱之為「整風」,截至目前,已有1972人被立案調查或審查。消除江派的影響、加強習近平的勢力是這次清洗的主線。

====

中共駐外使館稱「把人民放首位」 卻反排在第二順位

中共駐斯里蘭卡大使館11月25日推文宣傳中國共產黨的百年經驗,一是「堅持領導」,二是「把人民放在首位」,網友嘲諷說,中共「真是誠實得可怕」,共產黨真實的說法是:「我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人民放在第二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