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釗燮與立國議員合照幽默發文:考慮組被中制裁聯盟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9 日訊】好,波海三國的國會議員組團來訪台灣,下午,也與外交部長吳釗燮見面。吳釗燮在外交部的推特上,發出與立陶宛國會議員 薩卡利埃內的合照,並幽默表示,她是被中國共產黨制裁的受害者,正考慮組成一個「被中國制裁者聯盟」,來擴大國際間的合作,對抗威權主義,保護自由與民主。

立陶宛國會議員 薩卡利埃內(2021.11.28):「我們很開心來到這裡也很受鼓舞,我們的確了解作為大型專制血腥政權的鄰居意味著什麼,所以這是我的榮幸,我很榮幸被中共列入黑名單。我們真的支持您們的自決權,台灣是我們的朋友,對我們來說真的很重要,我們將繼續維持這份友誼。」

好,立陶宛國會議員薩卡利埃內笑稱,對於被中共列入黑名單,她覺得很榮幸。外交部也發出她和吳釗燮的兩人合照,幽默表示,她是被中國共產黨制裁的受害者,正考慮組成一個「被中國制裁者聯盟」,來擴大國際間的合作。而立陶宛國會友台小組主席馬瑪竇,也在推特表示,中共很害怕我們在台灣的訪問,會向世界表明:拒絕中共提供的所謂「經濟夥伴關係」是有好處的。並強調,立陶宛選擇了民主、自由和誠實的友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