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該漠視台灣 諾魯總統WHA發言挺台參與防疫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世界衛生組織,今天召開世界衛生大會特別會議,邦諾魯總統安格明在開幕致詞時,強調國際間合作和協調對防疫至關重要,指出WHO不該繼續漠視台灣。

諾魯總統 安格明:「在上帝的恩典下,諾魯今天仍然COVID零確診。我們的祈禱與思念,與那些因為疫情而失去親人的人們同在。促進部門間和政府間的合作和協調是至關重要的,如果我們要成功地作出全球性反應和準備,應對COVID-19和未來的疫情。因此當務之急是建立政府之間,具有多樣性和包容性,確保所有利益相關者參與,而不是只有(WHO)成員國。若持續漠視中華民國台灣這樣的國家,將造成一個破壞全球應處緊急公衛事件的破口。我敦促我們從這次的疫情經驗中,記取教訓。」

好,台灣的太平洋友邦諾魯,今年九月也曾在聯合國大會總辯論時力挺台灣,在新毒株威脅全球之際,諾魯總統安格明,敦促世界衛生組織(WHO)會員國記取教訓,與台灣共同應對未來的疫情挑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