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點名「公投破口」 侯友宜:11年來態度不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9 日訊】新北市政府與中醫師公會,聯手做公益,800份藥膳包,要送給弱勢家庭,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愛心平台受贈,也請其他企業團體,一起加入冬日送暖行列。不過,被問到核四議題,侯友宜重申立場,11年來不變,非關公投,相信最後民意會做出選擇。

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社會局愛心平台,接受中醫公會捐贈藥膳包,要讓弱勢家庭在冬天進補,增強抵抗力。

新北市長 侯友宜:「可以讓弱勢族群吃了,讓身體的免疫力能夠提高,我要在這裡謝謝,在每一年我們中醫師公會,都得到我們最高的公益領航金獎,很不簡單。」

新北市長侯友宜關心市民健康,也關心核安問題,對於自己被點名是公投支持率的潰堤破口,侯友宜重申,立場不變,先有核安、再有核四。

新北市長 侯友宜:「11年來我都這個態度,永遠沒有變過,所以其實非關現在公投與否,至於公投最後的結果,我一定是尊重民意的選擇。」

公投後緊接著就要過年了,衛福部長陳時中認為不用過度緊張,邊境沒有緊縮的計畫,侯友宜也有不同看法。

新北市長 侯友宜:「第三劑就在去年,大概六月多的時候我就不斷的提醒,要準備打加強版的第三劑。去年的入境普篩的策略就很清楚,早一點做絕對可以擋住,所以國門一定是最嚴格的標準來看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