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中共威脅 7國協助台灣打造攻擊潛艇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30 日訊】好,外界議論中共核潛艦「浮航」通過台海時,根據路透社報導,目前至少有包括英國和美國在內的7個國家,正在幫助台灣打造自己的潛艇,對抗中共威脅。

路透社週一(11月29日)發表的一份調查報導指出,儘管至今為止沒有國家願意直接向台灣出售潛艇而與中共衝突,但有至少7個國家的廠商和專業人士,正在暗中幫助台灣打造自己的潛艇。

台灣已經從這些國家隱密地獲得了相關技術、零部件和專業人才,其中美國提供了製造潛艇最關鍵的技術,包括戰鬥系統零件和聲吶設備。英國的國防專家則幫助台灣招募關鍵的技術人才。而英國政府在過去3年中,共向28家實體或個人發放了向台灣出售潛艇零件、技術和軟體的出口許可。

此外,台灣還從澳大利亞、韓國、印度、西班牙和加拿大等國聘請工程師、技術人員或前海軍軍官,為台灣海軍以及負責製造潛艇的台灣廠商提供專業指導和建議,協助台灣實現建造潛艇的計劃。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