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旭東遭中共重罰後首投書 經部回應巧映照中共逼迫|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30 日訊】曾厚仁訪荷蘭談兩岸 指台灣倒下將引發骨牌效應

外交部政務次長曾厚仁11月29日接受荷蘭重要智庫訪問時表示,兩岸問題是民主與極權的對抗,中國試圖在國際間消滅台灣,若台灣倒下將引發骨牌效應,呼籲荷蘭檢視其「一中政策」,加強與台灣關係。

===

徐旭東遭中共重罰後首投書 經部回應巧映照中共逼迫

遠東集團在中國投資遭罰款補稅後,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以「資深工業人」投書媒體,表示近年台灣「逢中必反」現象有擴大跡象,令人憂心。經濟部表示投資台灣方案未來將延長或加碼,樂見更多企業加大力道投資台灣,台灣政府不會強迫企業做政治表態。

===

恐影響公投?地下電台遭疑被中共收買 NCC回應

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發文憂心指出,中南部很多地下電台都被中國收買,一直在攻擊執政黨和四大公投案,「有沒有違反『反滲透法』,我覺得當局應該有所作為」。對此,目前已經沒有非法廣播電台(地下電台),也強調「中國資金」依法完全不能投資媒體。

===

水管改接工人遭負壓吸入殞命 停工恐影響供水

自來水公司這兩天進行水管改善工程,台中市多區停水47小時,不料,30日上午11點半在台中市潭子區進行工程時,一名工人在進行停水改接工程時,突然被負壓的水管吸進去,送醫搶救不治,水公司中區工程處副處長趙文燦說,目前已停工,若未來勞檢處勒令停工命改善的話,可能會影響後續供水時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