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20周年 限量預約進場送好禮

2022年「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嘉義縣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1 日訊】2022年「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歡慶20周年,因應場地安全性及疫情考量,將以線上預約方式,限量2,500名觀眾進場;預約民眾可於活動現場,領取專業觀日太陽眼鏡、紀念口罩及精美紀念節目卡等20周年限量好禮。

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嘉義縣政府提供)
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嘉義縣政府提供)

「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歡慶20周年,111年新年當天清晨5點半,將在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祝山觀日平台舉行,邀請國際聲樂家南韓歐巴丁一憲、花腔女高蔣啟真、鄒族美聲藍色楓葉,搭配由指揮家江靖波,率領樂興之時管絃樂團50人團隊,在海拔約2485公尺高山上,進行2小時演出,以溫暖樂聲陪伴民眾歡樂迎接2022年第一道曙光。

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將邀請國際聲樂家南韓歐巴丁一憲、鄒族美聲藍色楓葉等人演出。(嘉義縣政府提供)
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將邀請國際聲樂家南韓歐巴丁一憲、鄒族美聲藍色楓葉等人演出。(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阿里山不只是嘉義的門面,也是台灣的門面,每年都會舉辦高品質的高山音樂會,來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為迎接20周年,曲目特別設計了古典、國台語及鄒族四大經典曲。遊客除了來阿里山聽音樂,感受日出雲海之外,也能到嘉義其他風景區走走,包括大埔鄉遊湖、鄒族部落文化體驗、奮起湖老街鐵道、隙頂雲瀑琉璃光、太平雲梯茶鄉步道、故宮南院體驗國寶、新港奉天宮媽祖文化、布袋東石品嚐海鮮。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長許有仁指出,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是全台最經典的活動之一,因應活動品質及疫情考量,將以線上預約方式限量2,500名觀眾進場,預約民眾可於活動現場,領取專業觀日太陽眼鏡、紀念口罩及精美紀念節目卡等20周年限量好禮。另外,當天在「慢遊嘉義」粉絲專頁線上觀看活動直播的民眾,就能抽限量紀念悠遊卡及馬克杯。

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20周年,限量預約進場送好禮。(嘉義縣政府提供)
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20周年,限量預約進場送好禮。(嘉義縣政府提供)

文觀局表示,活動適逢三天連假,提醒參加日出印象音樂會的民眾,在森林遊樂園區外台18線89K-95K,設有臨時停車位及活動接駁車,也請民眾要注意行車安全,絕對不要疲勞駕駛。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臉書慢遊嘉義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網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姚翰宇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