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公布傷照淚崩 林嫌涉強制罪遭分案調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1 日訊】再來看到,立委高嘉瑜遭林姓男友施暴,朝野同聲關注,譴責暴力,今天高嘉瑜出面還原當時情況,高嘉瑜說,沒想到自己成為社會新聞事件主角,希望自己是最後一個受害者。檢察官認定林男涉嫌傷害、妨害秘密、私行拘禁、強制等罪犯罪嫌疑重大,且有搜索之必要,向法院聲請搜索獲准。而林男涉泛4罪最重恐被關5年。

立法委員 高嘉瑜:「他就抓著我的頭髮,然後拖行然後暴打我,然後當下我的臉是就是,嘴巴都是是血,然後臉腫起來,然後就整個過程從晚上可能十點多,一直持續到天亮。我不知道該怎麼辦,那我當下其實我,整個人就是臉腫到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是誰,然後嘴巴裡面都是血,然後他還勒著我的脖子,我都覺得我快死了,但是飯店的人,都沒有覺得說有什麼奇怪地方,那我的手機又一直在他的手上。其實我幾乎沒有就是辦法離開那裡。」

高嘉瑜公布事發三天後的驗傷照,還可明顯看見滲血的外傷、眼部周圍嚴重瘀青。高嘉瑜表示,身為一個公眾人物,但她自己碰到這種事情的時候,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也不敢讓家人知道。高嘉瑜也證實林姓男子手上的確有她不雅照片影片,林姓男子也試圖拿這些資料來脅迫她,昨天她接到林姓男子之前的一些受害者試圖聯繫她,受害者不只她一人,她哽咽表示希望自己是最後一個受害者。高嘉瑜昨天已去警局提告傷害,以及加告妨害自由、妨害電腦使用等。新北地檢署,今天凌晨已將林姓男子拘提到案,目前以強制罪罪名分案調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