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議會聽證 議員籲刑事立法.聯合抵制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1 日訊】近日,歐洲議會人權小組委員會聽證會,議員呼籲歐盟和所有國際組織聯合行動,共同抵制中共活摘中國人民器官、謀取暴利的犯行。議員桑托斯通(Isabel Santos)呼籲修改法律,將活摘器官的受益人、利用相關做法的人,定為刑事犯罪。

歐洲議會人權委員會主席 阿雷納(Maria ARENA,2021.11.29):「近年來,我們經常聽到指控,中共正在對少數群體活摘器官,特別是對法輪功學員、維吾爾人、藏人、穆斯林,和被拘留的基督徒。」

11月29日,歐洲議會人權委員會就中共持續大規模活摘良心犯器官舉行聽證。2019年,曾經獨立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的「中國法庭」(China Tribunal)主席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以視訊方式出席作證。

英國御用大律師 尼斯爵士(2021.11.29):「我們得出結論,無可置疑,(中共)活摘器官的行徑被證實。什麼意思呢?就是(中共)將人民、將法輪功學員殺害,把他們的器官全部摘取下來,放到商業市場上售賣。」

位於英國倫敦的「中國法庭」,是全世界首個調查、聽證和審理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獨立人民法庭,在2020年3月發表了書面判決指出,活摘人體器官已在中國各地大規模發生多年,法輪功學員是其中一個群體,而且可能是主要的器官來源。

倫敦大學學院小兒心胸外科教授 艾略特(2021.11.29):「我們在調查中得出的結論是,(中共)這些集中營中存在大量的酷刑、人權侵犯行為,以及活摘人民的器官,在未經同意和奪取生命的情況下。所有這些調查結果,以及我們審查的所有證據都可以在網路上取得,而且已經被發表成書,你可以看到這一本。」

英國外科醫生艾略特(Martin Elliott)表示,中國的器官移植手術比器官捐贈者的人數明顯要多;而且歐洲地區等待移植器官的時間是幾個月或幾年,但在中國,只需要等幾天就能移植肝臟、腎臟等器官,只能推論這些醫院存在著秘密的器官供體庫。

歐洲議會荷蘭籍議員 Peter van Dalen(2021.11.29):「我們要如何面對這個地球上,這個國家犯下了如此巨大的罪行?在這麼多人身上,這麼多無辜的人失去了他們的生命。」

多位歐洲議會議員,在聽證會中呼籲歐盟以及國際組織,採取聯合行動,共同抵制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並譴責中共對中國人民進行的大規模謀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