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會前景不妙?北京.上海.哈爾濱又爆新疫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3 日訊】關心中國疫情,即使在高壓防控下,上海昨天仍報告了兩個本土確診病例,並增加了一個疫情中風險區。同一天,北京市海淀區也發現本土確診病例,是哈爾濱來京人員。這也讓確定在2月4日開幕的北京冬奧,前景越來越難預料。

12月2號,北京官方通告說,海淀區出現一例確診病例,患者來自哈爾濱,11月26號在哈爾濱與確診病例在密閉空間有接觸。

而哈爾濱官方2號也通報說,當天新增3例確診病例,都與滿州里疫情有關連。

不過,由於中共有掩蓋疫情的前科,外界普遍質疑官方公布的病例數字的真實性。

目前,發現疫情的北京已經開始封閉相關區域、展開大規模核酸檢測。哈爾濱主城區也在封小區、做核酸檢測。

同一天,上海官方也聲稱發現了2名確診病例,患者是一對母女,來自外地。患者涉及區域和場所包括浦東新區、靜安區。12月1號,兩人曾前往仁濟醫院浦東院區發熱門診看病。

但當地民眾披露的消息說,12月2號,上海復旦大學附屬金山醫院暫停門急診。普陀區長壽路街道半島花園社區、上海世紀公園都發通知,封閉小區、關閉公園。

目前,上海浦東新區花木街道的小區、街鋪和市場都被封閉。靜安區的三和大廈、三和花園也被封閉管理。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