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比受有福 第19屆金暉獎陳其邁肯定志工付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3 日訊】高雄市慶祝12月5日即將來臨的國際志工日,同時表揚志工辛苦付出,第19屆的金暉獎頒獎,週四(2日)在四維行政中心戶外廣場熱鬧舉行,共有39名志工、13個志工團隊及家族接受表揚,高雄市長陳其邁感謝眾多志工參與服務,表示是城市進步的象徵。

依序上台受獎,不論是哪個獎項的受獎志工,都表示受到頒獎肯定,讓服務的熱誠更有動力。

春暉獎受獎人 郭考樁:「快樂志工、有你真好,我們在社區裡面,就是要服務老年人,讓老年人跟我們一樣而快樂。」

春暉獎受獎人 郭英富:「員工將近百人的志工團,從事相關的休閒志工資源,所以我們服務的項目,有茄萣這一塊的濕地的保育,然後弱勢族群的協助。」

高雄市社會局副局長 葉玉如:(金暉獎)包含資深的志工、還有團隊,還有包含家族志工,還有一些特殊貢獻的志工,我們也特別鼓勵,還有就是企業的志工,我們也很謝謝他們。」

頒獎典禮上,高雄市長陳其邁說市府推動各項工作,感謝志工伙伴的熱情參與,讓高雄處處有溫暖,同時也肯定志工用公益精神回饋社會。

高雄市長 陳其邁:「志工夥伴都非常非常辛苦的付出,所以我要表達感謝,我也相信我們的城市,因為有大家的參與,所以這也是我們城市進步的象徵。」

高雄市社會局統計,目前高雄市自願服務志工約有11萬人,遍布於社會等各領域,金暉獎鼓勵志工及民眾,秉持勿以善小而不為的服務精神,來幫助周遭的人事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