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罷免方喊政黨對決 朱立倫:先全力拚公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4 日訊】政治話題,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在明年1月9號投票。民進黨方面表態全力支持林昶佐,而罷免方喊出主導權交給國民黨,進行「政黨對決」。不過黨主席朱立倫受訪時低調說,現階段全力拚公投。

面對剩下不到一個月的罷免案投票,立委林昶佐正面迎戰,照例跑行程。而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表態全力協助林昶佐,罷免方之一的無黨籍議員鍾小平則說,要將重擔交給國民黨,進行政黨對決。

無黨籍立委 林昶佐:「罷免方他們的說法一直變來變去,也常常有一些矛盾,所以我們也不去特別細究,他們到底過程有甚麼樣變化,所以對我們來講就是做好正面迎戰,全力準備。」

林昶佐希望報復罷免到他為止。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對於罷免任務交給國民黨的說法,是低調回應。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一切以民意為準,在地的民意怎麼去反映,我們都予以尊重。前一段時間也都是非國民黨體系在運作的,那我們還是尊重在地的民意,現階段我們全力的拚公投,以四項公投,我們全力來努力。」

強調現階段工作重點放在公投,國民黨中央也聲明要和民意站在一起,協助公民團體,就是不要讓罷免主軸變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