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選區支持者怕表態?林靜儀、顏寬恆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4 日訊】中二區立委補選,將在明年1月9日投票,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表示,支持者想公開表態都不敢聲張,她批評,這是不正常的地方政治。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今天也做出回應。

支持者:「我要跟你照相,好。」

支持者要求和林靜儀合照,熱情相挺,但現在卻傳出中二選區內,有林靜儀的支持者不敢公開表態。

林靜儀中山醫大校友後援總會長 陳長泰:「我說拜託支持(林靜儀)一下,(對方)說好一定會支持,不要講出來,這是台灣民主社會該有的現象嗎?這種存在著恐怖的感覺,一直存在(中二區)選民心中。」

陳長泰是林靜儀中山醫大的學長,也是校友後援會長,他是大肚女婿,太太就住在中二選區,這次他走訪拜票,意外發現不只民眾,甚至不少開業醫生在內,「敢挺卻不敢言」。

民進黨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 林靜儀:「如果說民眾參加某一方的政治的活動,就會感到害怕或是不放心,甚至會被人家打電話提醒,我覺得這是不正常的民主,這是不正常的地方政治,我們1月9日來改變這個不正常的地方政治。」

國民黨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 顏寬恒:「這是不是故意為之故意說之,自導自演造成誤解,然後造成對方的寒蟬效應。」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第二階段過關,確定跟中二區補選同一天投票,林靜儀不忘勉勵友黨戰友林昶佐,一起加油。

民進黨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 林靜儀:「之前(陳柏惟)的罷免根本是齣鬧劇,接下來林昶佐委員這齣罷免,也是一齣鬧劇,我們希望一起終結這一個鬧劇。」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