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韓國MMA摘5冠 台灣粉絲跨海同樂

韓國年度音樂盛事2021 Melon Music Awards(MMA)4日晚間頒獎,歌手IU(中)在頒獎典禮上表演3首歌,並摘下5項大獎。(圖/MyMusic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5 日訊】韓國年度音樂盛事2021 Melon Music Awards(MMA)昨晚頒獎,韓國歌手IU摘下TOP10、最佳女藝人、最佳創作人、年度專輯、年度藝人等5項大獎,台灣轉播單位也邀請500名粉絲同樂。

因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平穩,台灣轉播單位MyMusic舉辦實體活動,邀請500名符合資格的粉絲一起同樂,隔海為偶像打氣。

IU昨晚壓軸演出strawberry moon、Celebrity、LILAC 等3首經典歌曲,並一舉摘下5獎,成為大贏家。IU表示,頒獎人是自己的作詞老師,因此從對方手上拿到獎項,感到更有意義。

IU表示,LILAC是20幾歲階段最後一張專輯,推出的每一首歌都是努力的結果,「從20歲到29歲,一年也不休息,為了努力做音樂而忙碌著,這一點讓我感到很自豪。」

IU提到明年將滿30歲,「會迎來新的音樂,心裡多少忐忑不安,不會有太大改變,但會製作新鮮的東西給大家聽。」

演唱組合防彈少年團(BTS)則獲得TOP10、最佳團體、最佳合作曲及年度歌曲。曾與防彈少年團合作的酷玩樂團(Coldplay)也特別錄製影片表示,「謝謝大家和防彈少年團,與防彈少年團製作歌曲的過程中感到了喜悅,希望不久之後能在韓國見面。」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