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主播庫莫違反行業倫理 遭解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6 日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解僱了該台的知名新聞主播克里斯‧庫莫,原因是他在幫助自己的哥哥,陷於性騷擾醜聞的前紐約州長庫莫過程中,違反了行業倫理。

週六CNN在聲明中說:「我們聘請了一家受人尊敬的律師事務所進行審查,並已將其(克里斯‧庫莫)解僱,立即生效。」

克里斯‧庫莫是 CNN 收視率最高的黃金時段新聞節目主播。他在 5 月份承認,他在向其兄建議如何從公共關係角度應對性騷擾指控時,違反了CNN的一些規則。在新聞界,因為個人目的或原因進行宣導或做新聞調查,是違反行業倫理的行為。

克里斯•庫莫在推特的一份聲明中說:這不是我希望的我在 CNN 時間的結束方式,但我已告訴了你們、我為什麼以及如何幫助我的兄長。

今年八月,面對多項性騷擾指控的安德魯‧庫莫 (Andrew Cuomo)被迫辭去紐約州長職務,但他否認自己有任何不當行為。

克里斯‧庫莫最初被停職,是因為紐約州總檢察長萊蒂婭‧詹姆斯 (Letitia James) 公佈了一些短信和其他信息,顯示克里斯試圖利用自己在媒體圈的人際關係查找其兄醜聞案的情況以及涉案女性的信息。

10 月 29 日,安德魯‧庫莫因性侵指控被紐約法院提起了刑事訴訟。

新唐人記者曾聞仙、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