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台斯經濟會議今登場 王美花:討論貿易產業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6 日訊】好的,斯洛伐克訪問團昨天抵達台灣,準備在今天下午舉辦首屆台斯跨部會經濟合作諮商會議,台灣將由國發會主委龔明鑫、外交部政務次長田中光和經濟部政務次長陳正祺等人出席。而雙方將交流的議題,經濟部長王美花說,將討論貿易、產業合作等經貿議題,樂見雙方加強合作。

經濟部長 王美花:「在經濟部這邊是會有一些經貿議題的交流,今天也會召開次長級這樣的會議,不過因為訪團整個由外交部來安排,所以詳細的細節就由外交部這邊統一來對外說明。我們比較多會談經貿的問題,包括貿易的問題,包括產業的合作議題等等,那非常高興就是,這些歐洲國家對台灣有非常大的興趣來加強合作,我們也很樂見。」

好的,10月的時候,國發主委龔明鑫率團拜訪東歐,斯洛伐克訪團這次進行回訪,而雙方是否會簽署合作瞭解備忘錄?王美花表示,相關細節會統一對外說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