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5G AIoT辦公室啟用 蔡英文:打造國際創業中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6 日訊】高雄亞洲新灣區5G AIoT專案辦公室今天開幕啟用,總統蔡英文也親自南下參加啟動儀式,表示這是中央跟地方政府全力合作的一個成果,希望推動南台灣的新創產業,打造國際級的創業中心。

總統 蔡英文:「五月天要來了,台積電也要來了,現在又有新創園區,5G的AIoT的新創園區,還有一些投資的計畫也會陸續的到高雄來,所以這個代表的一個,中央政府跟地方政府,全力的配合、合作的一個成果,在高雄成立亞灣新創園區,主要的就是要推動南台灣的新創產業,未來這裡將招募國內外新創企業,落地生根,並以5G AIoT為發展的重點,打造國際級的創業中心。」

高市政府全力推動亞洲新灣區5G AIoT創新園區,行政院也將在5年內投入110億元,整合跨部會資源與高市府合作,預期可帶動3百億元相關投資,及創造一千兩百億元規模產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葉子棻 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