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空軍高層:美軍必須淘汰過時的軍機 以對抗共軍

美國空軍部長肯達爾(Frank Kendall)在12月4日的「雷根國防論壇」(Reagan National Defense Forum)中表示,空軍迫切需要淘汰過時的軍機,以便專注於開發現代化飛機來應對快速現代化的中共軍隊。(圖/翻攝自YT@Reagan Foundation)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6 日訊】美國空軍部長肯達爾(Frank Kendall)表示,空軍迫切需要淘汰過時的軍機,以便專注於開發現代化飛機來應對快速現代化的中共軍隊。

美國《國防新聞》報導,在12月4日的「雷根國防論壇」(Reagan National Defense Forum)中,肯達爾以MQ-9「死神」無人偵察機、一部分型號的C-130運輸機、老舊的空中加油機和A-10「雷霆二式」攻擊機(暱稱疣豬,Warthog)等軍機為例,指出這些老飛機雖然在過去二十年的中東地區任務中很有效,但在與共軍衝突時將會面臨困境。

肯達爾說:「如果它們對中共構不成威脅,我們為什麼還要繼續用?」

肯達爾表示,中共將現代化的努力集中在針對美國少數高價值資產的攻擊方法上。現在,美國必須對此做出回應,但空軍的軍機平均機齡在30年左右,是一個「阻攔空軍的錨」。肯達爾指出,他們長期以來一直試圖淘汰A-10等「老鐵」,但遭到立法者們的阻擋,因為他們不希望所在州的相關人員失去工作。

肯達爾的觀點得到了空軍高級官員的贊同。在接受《國防新聞》的採訪時,空軍參謀長布朗(Charles Q. Brown)強調了讓一些老舊軍機退役的重要性,以便讓他們能夠引進更多的F-35戰機和其他較新的軍機。

肯達爾(Frank Kendall)提出淘汰老舊軍機的觀點,獲得空軍參謀長布朗(Charles Q. Brown)(圖)的贊同。他強調了讓一些老舊軍機退役的重要性,以便讓他們能夠引進更多的F-35戰機和其他較新的軍機。資料照(圖/GettyImages)
肯達爾(Frank Kendall)提出淘汰老舊軍機的觀點,獲得空軍參謀長布朗(Charles Q. Brown)(圖)的贊同。他強調了讓一些老舊軍機退役的重要性,以便讓他們能夠引進更多的F-35戰機和其他較新的軍機。資料照(圖/GettyImages)



但他也補充說,空軍需要平衡風險。這意味著要確保作戰司令官們仍可以執行他們的任務,同時為下一代的現代化平台保留足夠的資源。布朗不得不告訴那些司令官,不要因為軍機退役一事與空軍抗爭,而是支持空軍努力實行現代化,即使這種變化在短期內意味著艱難的權衡。

20年來,空軍主要在中東這種寬鬆的環境中作戰,而非面對擁有先進防空系統的對手。在與中共這種同等或接近同等的對手衝突時,這種情況將會改變,因為共軍有強大的武器能阻止美軍進入其領空。

布朗說,某些戰鬥機、偵察機以及空中指揮機,可能已不適合更競爭的環境,或者那些較舊和維護成本較高的飛機,可能會被考慮退役。布朗拒絕透露具體的飛機名字,但美國空軍今年稍早發布的2022財年預算案要求退役數十架A-10攻擊機、F-15C、F-15D和F-16戰鬥機、KC-10和KC-135空中加油機、C-130運輸機以及RQ-4「全球鷹」無人偵察機。

布朗表示,空軍正在等待《國防授權法》的最終批准,以了解國會最終允許退役的項目。他說,空軍未來的ISR(情報、監視、偵察)飛機必須是「可生存、連接和持久的」。他以2019年被伊朗擊落的全球鷹變種機為例,說明了ISR飛機必須能夠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生存。如果國會不允許這種退役,將增加空軍在高端衝突中面臨的風險。

成為參謀長不久後,布朗發布了一份題為《加速變革,否則敗北》的文件,對於空軍需要如何適應一個美國無法保證軍事主導地位,而中共和俄羅斯膽子更大的世界,概述了他的看法。當被問及國會是否允許空軍加速變革時,布朗回答:「在某些情況下。」

布朗說,雖然年度國防政策法案尚未在國會通過,但有跡象顯示,該法案將允許空軍採取一些它一直努力完成的步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翊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