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家暴案新事證 律師:林秉樞逼供脅迫.散布親密照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6 日訊】帶您來看到,高嘉瑜遭到男友林秉樞家暴一案,引發輿論關注。今天(6日)上午,高嘉瑜的委任律師李永裕,出面說明案件新進度,表示已經把高嘉瑜受到威脅,以及林秉樞散布親密照的證據,交給檢方。

律師 李永裕:「我們今天有到新北地檢署去遞送新的事證。」

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施暴,委任律師李永裕,出面說明案件新進度。表示已經將林秉樞脅迫高嘉瑜的19秒影片、脅迫書、以及散播私密照與影片的證據,交給檢方。

律師 李永裕:「11月12號這段時間,高嘉瑜委員就是已經是被打得奄奄一息的狀況下,被錄下了這一個逼供的影片,又被脅迫寫下了這個脅迫書。那這個逼供片的內容,以及這個脅迫書的書面,都已經遞交給新北地檢署。那第二個部分,就是我們已經有蒐集到,就是林秉樞先生,散布影片,散布親密照片的證據。」

不過,外界也關注,高嘉瑜曾向檢方表示,存有影片的「白色豆腐頭」隨身碟,去向不明。對此,律師表示,還是必須要找到這顆豆腐頭的記憶卡。

律師 李永裕:「其實比較大的問題,是豆腐頭裡面的記憶卡,因為它是連結著,記憶卡是連結著豆腐頭在使用的,所以,還是要找到這個記憶卡才是關鍵。」

高嘉瑜遭林秉樞暴力毆打,議題持續延燒,輿論除了起底林秉樞曾經假扮國安高層,也指控林秉樞是綠營網軍等,公路總局、國發會、國安局等單位也紛紛回應相關話題。

不過,時事評論人溫朗東,也曾在臉書揭露,林秉樞於2018年曾發表文章,主張台灣有揮舞五星旗的自由。且2013年的碩士論文,指導教授是經常往返兩岸、提倡中國配偶權益的楊君仁。此外林秉樞在政大政治博士班,是做中國研究。認為林秉樞是有計畫性的滲透進本土陣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