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靜儀競總成立 回應顏寬恆控赴千人宴:沒參加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6 日訊】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今天(6日)成立競選總部,並公布競選主題曲《自由的花》,針對對手顏寬恒不滿支持者辦活動炒米粉遭檢調約談,也指控林靜儀曾到沙鹿、清水千人宴跑攤,涉及賄選。對此,林靜儀表示,根本沒有出席他說的行程。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競選總部成立,同時也公布競選主題曲《自由的花》。

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 林靜儀:「這首歌完完全全我覺得是符合了,我們對於這一次在台中市第二選區,經歷了一次不公平不正義的罷免之後,我們想要傳達的精神,這裡面的詞曲都是我們,在這一次選舉裡面希望達到的。」

林靜儀競選總部主任委員 林佳龍:「自由的花開到我們中二區,接生新政治,然後也能夠帶來未來的光,這個光可以照在我們台灣的土地上,就不會有黑暗。」

林佳龍表示,靜儀的台語發音近似「正義」,不僅是正義的化身,也期盼這場選舉,能真正終結台灣的黑金政治。不過,對手顏寬恒不滿支持者辦活動炒米粉遭檢調約談,指控林靜儀和副總統賴清德日前曾到沙鹿、清水跑攤,是否也涉及賄選?

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 顏寬恒:「他們說這是民進黨的黨務會議或者是青年座談,那另外這其他的五六十位是什麼人,那他們有沒有餐會有沒有餐盒。」

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 林靜儀:「哪隻眼睛看到我去參加這兩個聚會,我們在行程上面我撈了半天,我沒有撈到我那天有什麼六七十個年輕人的聚會。」

林靜儀強調,當天她沒有所謂的年輕人聚會行程,對於另一項被指控的宗教活動,她強調活動不是為她而辦,不要模糊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