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曝光張高麗?《紅色輪盤》作者析彭帥案|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6 日訊】中共自稱實現了民主社會 被回懟六四屠城

中共外交部副外長樂玉成2日喊出中國「是當之無愧的民主國家」,引發網民一片嘲諷,關注中國話題的影片製作人(Winston Sterzel)在推特上寫,「中共現在企圖聲稱自己是民主的,這令人作嘔,還記得1989年中國學生要求民主嗎? 子彈、謀殺和坦克是中共對(民主)的回應。」

===

為何曝光張高麗?《紅色輪盤》作者析彭帥案

《紅色輪盤》(Red Roulette)的作者沈棟(Desmond Shum),回憶錄揭露了中共高官的種種黑幕。他的前妻大陸女富商段偉紅在四年前神祕消失,他近日在訪問中談到彭帥事件,認為兩個案子情況有相似之處,並分析認為彭帥是因為受到個人威脅,才決定曝光她跟張高麗的不倫關係。

===

馬雲出國下落未明 阿里管理層重大調整

深陷監管風暴的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一個多月前罕見現身歐洲,但隨後又消失在公眾視野,下落未明。而阿里巴巴管理層再度傳出重大人事調整,戴珊和蔣凡分管新設立的兩大板塊,首席財務官也將換人。

===

報告:COVID-19削弱中共在印太地區影響力

澳洲智庫洛伊研究所(Lowy Institute)週日(12月5日)發布年度「亞洲力量指數」報告顯示,COVID-19大流行削弱了中共在印太地區的影響力。報告還說,該地區日益加深的安全不確定性帶來了「重大」的戰爭風險。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