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鎮海現疫情 學校停課 航班取消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6 日訊】中國大陸疫情持續蔓延,浙江省寧波市鎮海區一家3口確診,區內兩個區域被劃為封控區。當地民眾說,臨江小區已封閉,鎮海區全員核酸檢測。大陸媒體報導說,當地學校停課,航班全部被取消。

12月6號,浙江寧波官方發布通告說,鎮海區一家3口檢測結果為陽性,已送定點醫院隔離治療。由於中共隱瞞疫情,當地真實的染疫情況,外界還不得而知。目前,鎮海區已展開全員核酸檢測,有兩個區域被劃為封控區。

寧波臨江小區附近商戶表示,發現確診病例的臨江小區被封了。

寧波臨江小區附近商戶(變音):「昨天晚上對面的小區查出來一家三口已經有這個肺炎了,今天早上六點多鐘,我回去看一下,臨江小區全部封掉了已經,白大掛那個工作人員全部在裡面了,他兒子有,老婆有,媽媽有,一家三口呢。」

寧波臨江小區某商戶透露,臨江小區只能進不讓出。

寧波臨江小區某商戶(變音):「寧波人去上海出差,然後回來就有了。我們現在還開門可以住的,但是所有證明都需要。檢查出來的那些人都到醫院隔離去了,然後剩下的整個小區是只能進不能出了。今天早上出的通知吧,說是全員都要做核酸,整個鎮海這邊都要。」

寧波臨江小區附近商戶說,目前街上已看不到人。

寧波臨江小區附近商戶(變音):「早上我六點鐘出去買菜的時候,說去看看情況,那街上的人,買菜的人真多,現在外面都看不到人了。」

另據報導,12月6號,鎮海區中小學校停課1天,從6號開始,寧波機場出發前往北京的航班全部被取消。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